2006-05-02

五月第一天 戀上五月天

昨晚十二點完場,一點離開,兩點躺在床上,腦裡是滿滿的感動!
今天六時起床,燒聲了,小腿跟大腿都在痛,還是撐起來上班。
四時半下班的如意算盤打不響,結果差不多七時才累得要命的下班。
今天的肉體跟靈魂完全分開了!肉體迫自己努力工作,靈魂停留在昨晚的紅館裡!
現在累得只要一躺下床便可以睡著了,但還是要堅持記下一點點的甚麼,
不想遺留任何一個細節!

先來一個小鳴謝:
謝謝勞心勞力的訂票部分票部
謝謝26人小組@噗噗0野成員
謝謝五月天
謝謝技師團
謝謝三位特別嘉賓綺貞、華健大哥和麥兜

再來是演唱會小記:
- 傳說中的BN 香港的A1
- 超high的五人 久遠了的笑容
- 紅館的人浪
- 連續18次的L-O-V-E!!!!!!!!!!!!!!!!!!
(要配上18個!因為真的有18個累)
- 陳老師的瘋狂世界+吉他手+旅行的意義UNPLUG版(吉他手!!!吉他手!!!吉他手!!!)
- 再一次的VCR:瑪同學穿護士服跳男丁哥兒舞、怪獸跟石頭的「床戲」
- "人生海海" 讓我失控狂哭了
  就算是這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它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總會有潮起 有甚麼了不起

  我會記住的!
- 阿信在我們面前跪下了!!!!!!!!!!
- 成功守護了憨人!!溫馨提示有效了!
- ENCORE 1: 憨人LALALA快版??
- ENCORE 2:歌迷版牙關(不理開燈不理出離場廣播不理沒有音樂)
  如果你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超配的歌詞)
- 開罰單的溫柔
- 目送技師的離開

現在我需要去睡了,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好好記下這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