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陪伴

最後還是沒有去看藍奕邦的live。
我不知道那樣的陪伴是有用還是沒用,我只知道我能做的就是那麼多了。

然後……四人在家又沒有好節目看,還是離不開麻雀檯。
還好自摸了一手混一色小三風,今天小有收穫!哈哈!
對家人的陪伴,也是必需的!

晚上看電視,看到了這樣的一段對白:
「好朋友這回事,無論距離有多遠,時間相隔有多久
好朋友之間的那份情誼是不應該變的!
只要你曾經真心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回應的!」
是的,我應該要相信,我不應該忘記!

在hi小師妹的blog裡得知自己好像「中獎」見報了!噢!
終於都還是逃不了!Orz 不過為了五月天,還是心甘情願的啦!
明天要去買來看看,希望不會太難看便好了。 :p

常以為今天是星期天!can明天每會小出走了,祝她玩得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