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找到出口的機會

Blue Monday,大概是因為下雨天。
整天都在下著毛毛雨,討厭這種雨再加上風很大,
打傘跟不打傘都會弄得全身都濕濕的,乾脆便懶得撐傘了。

今天很睏,十點多邊對著mon邊打盹,差點想走去廁所偷睡一下。
整天就是在merge thank you letter,
還要再三校對名字,還要用英文打我最怕的數字! orz

姐今天去醫院做了個小手術,因為全身麻醉的關係,
還是有人陪她出院會比較好。反正我下班都是會經過那醫院,
為了既令媽不用太擔心姐又不必要媽一直在陪她等她,
我就說不如等我下班時順道去接她回家便好了。

下班沒有太趕,很快便來到醫院。姐剛吃過東西,
基本上沒大礙,她堅稱其實自己回家都可以,
只是我又順道,也算是讓大家比較安心吧!
因為要等醫生簽紙,最後花了蠻多的時候在等的上面。
也是一個難得的時間,讓姐妹倆可以有的沒的聊一下。
她的近況我的近況……終於再可以回到這樣的日子。
想起半年前那個大家都崩潰了的晚上……那一個其實是難得的出口。

是的,很多時候,就是要等待一個找到出口的機會。
那個時機……我知道我應該要主動一點去找!我會的,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