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還要再累一點嗎?

昨晚又不小心,一直在msn跟朋友繼續說起五.一的感動,在五谷看大家的相……
看著一段又一段片段,一張又一張照片,好想再一次回到現場……
每年的五月一號,請他們記得回來兌現這張支票,帶我們離開一下這個地球!

六時十五分,傳來戀愛ing,不情不願地起來,告訴自己多撐兩天便又有三天假了。
今天下床的時候,小腿跟大腿的酸痛是加劇了,真的不得不認老了!
回到office,忙得沒完沒了!下星期六便是Annual Ball的日子,
這禮拜一定要把Programme Book完成,但還有太多太多東西還沒有肯定,整team人就忙得瘋了!
本想下雨就穿裙子濕了也沒那麼麻煩,誰知道今天跟經理去Store Room點貨,有點不方便的說。
雙腿痛得快沒力的今天,還要我的Staff Card莫名其妙開不到Store Room的門,
又要跑四層樓回Office問同事借Staff Card!真的要了我的命!
整個下午就在跟Prize Photo搏鬥,投入在當中的時候,倒覺得沒怎樣。
反而是經理一直說擔心我太晚走會餓,又提我一定要寫OT……
其實跟大家一起拼沒有關係,但我不知怎的,回到家後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累到想哭的感覺……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