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Over but not finish

最忙的日子過了但還沒有完結!
今天跟Check Request和Purchase Requistion小戰,
之所以說是小戰,因為跟之前的相比起來,這個實在算是簡單多了,
雖然還是有一堆Account code跟Program Code,但起碼一切清楚明白,
不會像之前的……嗯……還是不多說了。

才四時半,整個office便只剩下我一個人,老闆們出去開會了,其他同事都走了,
本來我也想早一點走,(風雨欲來嘛,風真的好大,吹得office的玻璃門也被吹得搖晃了)
也想試一下跟同事一起坐校車,(個多月了還沒試過坐校車……)
誰知四時半才收到電話有人要過來拿獎品,好吧,反正也是算OT。

大概是外國人工作的文化,他們真的分得很清楚!
例如某些工作,要是不是那個同事負責,他們就一定不會做!
說推卸又好像嚴重了點,大概只能說他們真的分得很清楚……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有必要算得那麼清楚,又真的可以算得那麼清楚嗎?
可是……在這裡,我想我要學會的一課就是"計較"。

Over but not finish...... It really takes time!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