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順其自然

繼續忙,八時開工到十二點才有時間喝一口茶。
還好這個星期的Report可以暫時不用做,總算可以放鬆一點。
雖然這個星期只有三個工作天,卻好像把五天的工作都擠在三天裡,更累人!

是晚約了大舊哥哥晚飯。昨晚有點失眠,半夜起來看openrice想想去那裡吃飯,
無意中發現了一家叫"邀月"的好地方!除了店名很配外,評價亦不錯。
但就是有點小貴,還真的不好意思又要哥哥破費了! :p
(後來才記起,台北貓空也有一家叫"邀月"!!)

七時未到便來到,一直坐到十時半才走。
一個二人餐,看上去有點小貴,但其實合算已經便宜了不少。
一杯90元的茶是有它的道理(所以沖水不下九次!抵番!哈!)
食物味道亦很不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正所謂「辛苦搵來至在食」嘛!
(謎之聲:不用你付錢當然說得容易喔……)

三個多小時,跟大舊哥哥聊了佷多。我的、他的,都有聊到。
連一個我常不敢於人前說出口的話題我也跟他說了。
哥哥說得對,對方既然選擇了逃避,我做再多的事情,可能只會有反效果。
這次我大概真的是「好心做壞事」了。
既然這樣,我真的應該只好甚麼也不再做,
不代表我已經不著緊,只是學習給予對方空間。
時間或許會把感情沖淡,但亦可能把傷口治好,
就讓時間去見証我們之間的情誼,順其自然便好!
果然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謝謝大舊哥哥!我懂了!

我們兩個又在一起顧影自憐,互相安慰。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人要」?哈~
我們都不差的呀!我自問……不算很好但也不算很差,
比上不足但總算比下有餘吧!
只是,我真的明白,好不代表對!是吧?!

還是那一句:順其自然吧!

題外話:下次一定要去貓空的"邀月"!當然也要再去香港的"邀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