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母親節

凌晨時份才回家,不知是否太累反而睡得不太好。
醒來了好多次,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早跟我姐說過之前一天我忙成那樣,實在沒力氣去想今天的事。
於是今天午餐就拜託了她!
很好吃的蕃茄天使麵還有香檳還有甜品,謝謝姐!
還好禮物早就買好了,媽也蠻喜歡,我們也可以用,嘻嘻!

四個人在家又是例行節目,因為我今天實在太累所以就先說明只來四圈!
人家有被害妄想症我卻有聽牌妄想症!哈哈~~
又因為姐的一句:"東東"表哥讓我莫名其妙的笑得停不了!
今天果然是母親節,母親是大嬴家呀!
雖然晚餐出了一點意外讓媽小氣了一下,還好最後還是大家邊看大結局邊吃得很開心的!

然後然後,在這個晚上,又不小心的想起了許許多多,
自己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又不小心的偷偷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