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慶生飯

不知是否休息一天後反而把所有的疲累都釋放出來,
今天還是很累……
中午同事們把會場那邊十多廿箱的東西都運回來,
覺得自己真的好像在搬家,現在是再一次的拆又打包,
並不是我刻意逞強而不需要別人幫忙,
只是一個小小的store room已經容不下多一個人,
而且我又是最熟悉這些東西的人,所以我還是自己一個把那些東西都搞定了。
難得老闆也叫我今天早點下班,還說ball後我們應該要定下目標四點下班!
哈哈~~ 還真的不錯!大家都說下班本是應該的!

整張臉就是一個累字,但還是堅持去了尖沙咀!
是晚有約,是為can遲來的慶生飯!
一行八人在尖沙咀,吃過美味的pizza,再來到大家都愛的哈根大師,
完成了某人要吃"九號球"的心願!謝謝fee一直為大家帶來了歡樂,她真的傻得可愛!
我的一句不小心"吃蠟燭"真的大吉利是,can百無禁忌喔!
送上準備已久的小禮物,can大個女了,不再是十八廿二,
要好好打扮自己,願她「日日都有周華健」之外,
還真的能找到個對的人,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