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Be yourself !? Myself ?!

剛剛好一星期,把"宮"看完了!
昨天看得最凶三隻碟,看到凌晨四時。
為律君一直在落淚!
大概我對悲情的角色都有點偏愛,
薔薇是葵,宮是律君。

這幾天有時間便開著can的網頁在聽歌,UN的歌還真的不錯聽。
(UN是楨勳之前跟另一個人組的團體,是的!我聽韓文歌!哈~)
今天下午終於跟can要了他們的歌!嘻~~
來吧,一步一步陷下去了!下一步是要好好發掘關於楨動的一切!

晚上跟紅和華華去看詹瑞文的"萬世歌王",
事有湊巧竟然前一行的就是孤兒院眾人!
(本來我應該是跟他們一起看的,我那嚴重的失憶症又發作……又買了雙重的票!Orz)
昨天才想說很久沒有見他們了……現在連cafe都有所轉變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又因此而有所改變?

說回詹詹的演出!真的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
看著他一人分飾多角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他那種出神入化,
無論是聲線形體,確實令人拍案叫絕!
藉著歌手、歌曲、流行文化,帶出了許許多多的不同訊息,
詹詹和林奕華這次果然有點新火花。

熱郵的郵箱其實我不常看,一封我應該在18號便收到的email,到今天我才看到。
(所以,各位,如果以後想email找我,請傳至lorettamoon@gmail.com)
同一封信,看了很多次,淚一直在流。
我的沒自信不單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然而這刻的我還沒有力量去面對自己。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樣應該怎樣…… 請給我一點力量,讓我學會主動一點,
也讓我面對自己,學會轉出這個牛角尖。

突然想起今天的其中一小段對白:
想別人喜歡你,便要Be Yourself
但Yourself並不是自己,Myself才是自己!
所以,Be Yourself,就是做別人
事實上,也好像真的是這樣……我一直在做著別人眼中的myself……

Be Yourself......!? Where's mysel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