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守護

雨,終於停了!
下班的時候,還看得見太陽,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還蠻喜歡這種上班時候真的加倍努力,
然後可以不帶任何內疚感下班的感覺!
對呀,準時下班本來就是應該的!

繼續看"宮",對律君的好感在持續增加中。
看到他的那個笑容,看到他守著喜歡的人,真是又愛又心痛!
看到他說那句:「你疼,我也跟著疼」
噢!試問那個女生不會死掉?!哈~
看到信君在病了的彩靜旁邊,突然想起那個發高燒的年初一……
想起的不是人,只是那一件事那一份感覺了吧。
我會找到這樣守在我旁的人嗎?

喜歡真的不等如擁有嗎?
或者有個人去想著也是一種幸福。
可是,現在我連我喜歡誰我也說不上……
(我意思是說不是偶像那種喜歡啦,如果是偶像……我還滿多的 XD)

被守護著的感覺,其實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