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第六個年頭

自從某次改版定在五月五日後,便把這天定為自己網頁的"本命日"。
(當然,另有私心啦!嘻嘻~~)
本來今年也想在這天來一點甚麼的,只是近來實在發生了太多事,
在公在私上都很忙,所以還是放棄了。
不經不覺,架建自己的網頁已經六個年頭,現在這個blog,真的只是過渡性質,
我一定會再次親自打造屬於我自己的天空的!

這個五月五日星期五,雖然沒有五月天,卻有陳綺貞!
中午時份來到朗豪坊,吃個午飯看看綺貞打綠的mv,不經不覺就過了兩個多小時。
綺貞準時出現,依然清新脫俗的優雅!!!!
是日Rundown:
After 17
旅行的意義
吉他手
讓我想一想

雖然今天只唱了四首歌,雖然排隊排了很久,雖然”太乖”所以沒有在簽名時寫上自己的名字……
但這次是我第一次最近距離看到綺貞,第一次跟綺貞說話,第一次親手拿到綺貞的簽名……
就正如吉他手的歌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說
我最愛的吉他手 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也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采的假動作」

最喜歡綺貞用力的擦著弦,邊唱邊問我們:說甚麼?
然後大家就用力地大叫:我愛你~~ 我愛你~~
喔!我今天其實真的好緊張喔!
這個「本命日」有綺貞也不錯。

因為一點私事我沒有跟他們一起去看五的相。
把那事情跟can說了。她是一個在醫院工作的人,大概會明白我吧。
曾經答應過朋友不會說太多,所以一直也不敢說太多,
有些事情憋著真的很辛苦,說出來可能對方幫不了甚麼忙,
但一句安慰或支持,已經很重要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Looking fwd to the day you have homepage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