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只會後悔沒有用

上班都快一個月了,校門口的那個Secure叔叔還不認得我……
今早只是來不及掛上我的Staff Card,便被問我到底找誰……Orz
還真見鬼了。今天還好穿得比較正式上班服的模樣,要不他大概會以為我是學生也不成。

今天連吃午飯的時間也沒有,實在太累OT了一小時便先走了。
(實情是老闆在開會我無法做原定的工作,不走白不走 XD)
當你真的全情投入工作九小時(是的,今天連吃午飯的時間都沒有!!!)
即使五點下班,但疲累的程度絕對不遜於一個九點上班九點下班的人!
(別忘了我要早起......這更痛苦呀!)
回家後,又一次不小心邊看新聞邊睡著了。
總是醒了過後才又覺得自己浪費了早回家的時間。
我除了懂得後悔之外,甚麼時候才真的會把那些三分鐘熱度提升三百倍?

後悔真的沒有用!正如只會自怨自艾一樣,不值得別人同情!
甚麼時候才會醒?才會學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