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措手不及

突如其來說今天要跟老闆去開會還要做會議記錄!
還真的有點措手不及!還好今天穿得比較正式,沒有太丟臉就是了。
不過第一次在一個全英語對話的環境下Take Minus,
還真的有點小緊張,老闆在我旁一直寫紙條告訴我只要記下重點就好了。
該死不死的,太衝忙竟然只拿了一枝鉛芯筆!又竟然在最後關頭鉛芯都沒了!Orz
還真糟糕!鉛芯筆果真是不太可靠的鬼東西!!!!!!!!!!
還好最後的部份沒有太多東西要記下的,所以還算ok……
不過之後真的要寫Minus的時候才是重點!希望不會寫得太糟吧!

這兩天被某報的廣告部氣得半死!明明給他們做生意(雖則金額不算大但還是錢呀!)
同一份稿,Fax了三次過去,打了幾十次電話,換了至少四個人去「跟進」!
重點是:那廣告星期五便要刊登了!他們還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大概是不志在我們那幾百塊的生意吧?!哼~~~
最後還超不好意思的竟然要老闆幫我等Final 的稿件再fax confirmation……

有些事情有些感覺,我真的不能說 / 不敢再說。
只是憋在心裡又真的有點難過……我可以怎樣?

今天不小心發現,在台灣長的那5磅,經過這次Ball之後都跑掉了。
原來朋友說我又瘦了都是真的 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