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破記錄

今天是累得沒力氣起床!七點三我爸見我還沒有起來,才進來叫我!
沒想到看完五那天我還可以準時這次卻不行了!可想而知我昨天真的有多累!
但該死不死的,今天早上有重要人士到訪,我卻遲到了。 Orz
馬上先打電話回去報備,拜託同事幫忙招呼……還好老闆也沒有怪我。

今天更是創下新記錄!十一點才下班!不過我不是一個人呀!
有人陪的感覺很好,有晚飯(Wild Fire喔!)又可乘的士回家,
加班也加得心甘情願一點!而且今天主要是在office對著電腦做做做,
所以還不算是很累。不過明早七點半回去做loading……
還好經理叫我乘的士回去!哈哈!這個月的士錢也花不少了!
(當然可以拿回啦!)

越來越發現,我應該按章工作的!有時候我總覺得不應該計較太多,
但在這裡很多人告訴我計較是應該的!大概這是外國人的觀念吧!
有一個temp的同事,真的很按本子辦事,那程度真的有點教我受不了。
嗯……我知道那未必是她負責的事情,但今天眼見大家都忙得要死,
難得不能幫忙一下嗎?難道變通一下也不可以嗎?唉……

我想在這裡讓我覺得最舒服跟開心的,是我的工作得到上司的認同,
還有大家共同進退的工作態度!所以即使再累,我還是覺得值得!

世界真細小,今天我碰到了一個之前曾經來上CBH Workshop的老師!
跟他說起,他很意外我還認得他!我說我記得他的名字,
因為所有的registration都是我負責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