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十七個小時

事實上,當天這個時間,我還在忙過半死的......

早上七點半回到學校,為的是確保所有東西都安好的送到會場。
跟車前往會場,沒多久就又見識到一群有錢太太的架子!
有錢太太跟老闆是同一類人,他們一開口說,就要你馬上做到找到辦到,
那管你用甚麼方法,總之他們只是第一時間要最好的結果。
本來說下午一點可以先回家,結果我和經理卻是三點半才從會展離開。
上半場小結:八小時!

回家,匆匆吃過一個杯麵當午餐,馬上換過稍為正式一點的裙子又出去了。
今晚是我們Annual Ball的日子,過了今天日子就會好過一點。
大概我還真的太粗魯,才剛上的士就把裙子的肩交扣弄斷了……最後被迫變成了大露背。:p
忙過不停,忙進忙出的。有人不願承受自己的錯誤,結果還好有其他同事幫忙搞定了。
最後被經理跟同事拉進ball room,稍稍享用了半頓晚餐。
整個舞會直到凌晨時份才完結,還好大家合力收拾,終於在凌晨二時離開會展。
下半場小結:九小時!

合共十七小時,還真破了記錄。
收東西收至最後,我靠在桌子旁跟同事說,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是真的累垮了!好像快要崩潰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
除了得到老闆和經理的認同跟嘉許,証明我的努力是有人知道跟欣賞的。
也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無論是工作處事上,還是工作態度上的,
有時候原來我真的要學會計較一點,按本子辦事也沒有甚麼不對!
學習把以前的那套抹掉,沒有甚麼不好意思的,只有應該跟應該,對或是不對……
我要學的,還有很多!

最忙的那天過了,好日子還會遠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