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我忙但我快樂

這幾天上班一定像打仗一樣!
雖然很忙,忙得連吃飯喝水甚至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但我覺得快樂,大概因為這些工作我是真的有興趣又不討厭吧。
今天也剛好是我上班一個月的日子,
同事看著我一著忙得團團轉,問我:有壓力嗎?我說:還好!
我不懂形容,反正就是感覺好多了。

下班,回家吃完飯完全已經是累得可以坐下來也睡著的狀況,
但還是堅持上網check email上bbs上ptt打日記,
已經很控制自己不上msn要不不小心地跟朋友聊起來就糟糕了。
有些事情原來真的只是習慣,剛開始時不習慣可能會覺得不好受,
現在習慣了,原來其實根本也就沒甚麼的。

失憶情況好像又嚴重了!
我明明記得我好像是先答應跟孤兒們去看詹瑞文的,
但昨天又收到紅的reminding email說她幫我買了票28號去看!?
糟了!我又忘了嗎?又買了雙重的票喔?!還真見鬼......

收到綠色炸彈,報稅季節來了!喔!
今年應該不會好像去年那樣只交幾十元了啦……
收入多了一點點是原因之一……另外還有別的原因啦……唉~~

親愛的顏小can同學,剛從"家"回來一定很快樂吧!
依然是那句:祝你每天都是五月天,日日都有周華健!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