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繼續累

如果昨天有二十個累,今天大概會有三十個累。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好累喔!
是的我真的太累了。
大潭、灣仔、銅鑼灣、大潭。
見識到一群"闊太"的"實事求事"高要求精神。
整天就像在搬家,把東西打包安排運送再拆開再打包再拆開。
還好我不是那種很柔弱的女生,搬搬抬抬習以為常。
突然又覺得這次好像在做一個prodution,今天是move in的日子。
這樣想我會做得比較開心,好懷念在舞台的日子!

今天要破近數月來最早睡的時間:十一點!
今天是累得沒有力氣去洗......碗 :p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哦!
小羊限定版在等你的!!

匿名 說...

我終於留言成功了
好感動 T_T

Unknown 說...

哇~~ 十萬個感謝潮潮喔!
奇怪,我已經沒有設定要密碼啦
之前要密碼很多人都說不能留言
嗯……看來這邊的留言服務真的不太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