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我的白色小bear

今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寫會議記錄!
一邊寫一邊很擔心會有錯漏,希望不會太過份便好了。
經理今天跟我說,要我好好習慣準時下班!哈哈~
是擔心我拿太多的補假嗎?
不過準時也有準時的好啦!
像今天那樣,準時下班,又可以坐校巴,過海才一個小時!
(跟我回家所需時間一樣…… Orz)

是晚約了allenily,上兩次錯過了跟她們去買相,
難得allenily說想買又不知門路,兩個花痴就一起去朝聖吧!
叫我要控制她,我反而是失控的那個!
之後一起再去逛街,其實也沒她說的那麼"魔鬼"吧!
該買的便買呀,而且還意外的幫她省了不少耶!
她六月要去台灣啦,幫她一直在計劃行程,
兩個人越說越興奮的!祝她玩得愉快啦!

今天還讓我買到一個超級心頭好!
暫時叫他做小Bear吧!
其實打從那次跟大家一起做小tee開始,
就很想買一隻可以穿下小tee的Bear Bear,
然後看了"宮"後,就更想買一隻白色的Bear Bear!
(哈~~ 但實在買不起Alfred啦!)
難得今天讓我碰上一隻蠻便宜又可愛的白色Bear Bear,
頓時拿在手上不放!
(還得謝謝allenily幫我省下幾十元 XD)
好想幫小Bear正正式式的改個好名字!哈!
有沒有甚麼好提議?

看著小Bear穿上自己親手繪的小tee,好滿足!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改名?請問你的是啤啤仔定啤啤女先?

Unknown 說...

我當然是需要一個仔來陪我啦!
哈哈~~~

匿名 說...

喂喂, 白色的小bear很可愛...
有機會就帶出來跟肥仔交個朋友吧~~~
哇哈哈

匿名 說...

想來想去,都是“小啤”最好!
我家裡的就只叫“啤啤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