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平凡日子的胡言亂語

平凡的日子。
上班、忙碌、下班、回家看"宮"、晚飯、看火舞黃沙、再看"宮"。
從前,有人說羨慕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其實這也只是觀點與角度的問題了吧。
我只是把「精彩」的部份放在人前,
落寞的時候又有誰會知道?
平凡,其實也沒有不好。

越來越發現自己的社交能力退步得十分嚴重!
不懂找話題,常常就只是在陪笑,呆聽……
某程度上,也真的是因為很怕自己會亂說話開罪別人不知道……
現在的我真的很怕很怕,這是不是就叫做「一朝被蛇咬終生怕繩草」?
常常很怕自己不自覺地開罪別人令人不開心……

跟某位諗心理學的朋友聊起,她說看我寫的東西,
便覺得我越來越有抑鬱症的傾向,叫我多點跟朋友聊……
唉,這些道理,我怎麼可能會不知。
只是,該從那裡說起?可以和誰完全明白地說出來?
我最希望可以和我說開支持鼓勵我的人,是妳……
(糟了,難怪朋友以為我某些取向改變了!哈哈哈~~)

昨晚抱著小Bear睡,小羊好像在吃醋了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