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好想去旅行

又吃了一頓Long Lunch,這次是淺水灣的香辣屋!
這頓午飯算是小小的ball之慶功宴。
徵風輕吹,美食當前!(重點是有人請客!!!!!!)
如果吃完不用回去上班那便更棒!

本來是約了同事去Happy Hour,
結果卻是為了趕weekly report又OT了兩小時!
如果以每天OT一小時算,那我一個月便可大概賺到三天的補假了!哈~
上個月跟這個月頭半個月的OT被我裝傻的claim了錢,呵~不知能否成功?!
同事們都開始接著放假了,先是老闆下星期一、二放假,
之後是幾位經理……嗯,Alum Manager也說六月中要走了,
最近我這個部門的人事變動還真的多……

乘同事便車到淺水灣轉車去中環,不小心上了一架走山路的車,
結果花了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 Orz
是晚跟陳先生有約,晚飯小聚,謝謝手信(我卻兩手空空的……)
本來我是有手信給他的呀,只是……吃的都過期了還沒有看到他,沒辦法 ╮(╯▽╰)╭
我們的話題,還是離不開旅行旅行和工作!哈~~
好想去旅行喔!

海洋、野台、七月、台灣
SPA、陽光、海灘、泰國
朋友、袋鼠、承諾、澳洲
喔~~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去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