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相信

又來到Happy Friday!
每天都超用心工作,時間就過得很快,轉眼又一星期了!
大概是每天都真的專心工作,即使每天準時放工工作八小時,
卻也可以累得像工作了十小時一樣!
老闆中午跟經理去了Ball Committee 的thank you lunch + E 會,
回來的時候竟給我帶來了一束花!
老闆說是Ball Committee Chair送給大家的!
只是我沒想到我也有份兒吧!嘻嘻~~ 還真的有點感動!

晚上跟大舊哥哥吃飯兼看DaVinci Code。
前陣子太忙竟然連哥哥生日都忘了(藉口 XD )
今晚堅持我來請客,他卻竟然選了一家還蠻便宜的!
這一頓飯不算數啦!哈哈!
不過那個火燄雪糕還真的不錯說!正!
謝謝大舊哥哥,總是當我的垃圾車。
聽了我說有的沒的說了一整晚!

看過DaVinci Code,感覺是還不錯!
沒有坊間說的那麼差,大概把期望降低了所以不會失望。
劇情除了開始時真的有點慢,片段有點零碎,但中段已經開始好轉了!
即使沒有看書,也不會很不明白。
亦明白到為什麼這戲會帶來教會的重大爭議和反對!
戲裡最後的那段,反而令我有點感受。
最重要,是你相不相信!信念,真的很重要。
我,就是不相信自己……

「我是疼你的,你知道嗎?」
意思相近的一句說話,由一個莫名奇妙的人跟我說,
只讓我感到虛假跟受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