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無聊事一二

昨晚不小心搞到兩點才睡,每次過了一點都不睡,第二天一定超累超睏的。
今天到底在忙甚麼?好像忘了,但反正就是一整天都沒有停下來過。
最好笑還是經理那句:「我們真的太過份,餓壞人家的女兒了!」
(因為我到兩點還沒有時間去吃午飯……)

自從那天把office電腦的IE reset後,神奇地可以login BBS又可以用同事教我的網頁上MSN!
呵呵!!! 今天也偷偷上了一陣子,不過由於office的間隔實在太開揚,玩得真的有點不太方便。
不過在上班時能「與外間接觸」,感覺上沒有那麼孤單吧。

朋友在msn跟我說了兩件事,讓我無言以對哭笑不得。
事件一:
友:你的日記怎麼來來去去都是重覆又重覆?
我:喔?內容一樣?有嗎?
友:就是一直在說同樣的事呀!
(然後我翻看自己近日日記,發現自己真的好幾天都在講同一回事……
Orz 到底是我失憶還是甚麼?!)

事件二:
前提:我在msn換了一張前陣子無聊自拍的照片
友:你幹嘛在嚇人?
我:我那有?
友:還說那有,明明那張照片就在嚇人!只剩一隻大眼睛,少來裝鬼太郎了!
我:…… 一.一"
(已經不止一次被人說我像鬼太郎了……真的有那麼像嗎?我還蠻喜歡那照片呢!)

今天突然收到一個SMS,對於這個朋友我還真的有點招架不來。
然而今天這個SMS之所以讓我覺得感覺不太好的原因,是因為最後他的那個自稱。
"朋友仔",一個久違了的暱稱。對我而言,這暱稱不止是朋友那麼簡單……
當然我知道他不會知道這回事,但這個人一定不可能是我的"朋友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