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這是我應得的獎勵

一想到明天放假便甚麼都好!
來到一個月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換句話說就是我們的「出糧日」!
期待這天很久了!!
因為這個月裝傻的把這個多月以來的OT都填了OT Pay,
結果..... 也真的發了加班費!!!!!!!!!!!!!!!!
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加班費!打開糧單的那一秒,
還真的太興奮,不禁O了咀!哇~~~~(咮!!!!!!!!!!)
終於感覺到,辛苦是真的可以換來努力的成果啦!

晚上本約了家穎家姐晚飯,卻被放鴿子了。
結果終於約了小苗出來,拿回早前拜託她在台幫我買的CD。
還真不好意思,要人家幫我買東西我卻自己愛理不理反讓人家擔心了。
帶了小苗去吃糖水,哈~ 北角還真的很多好吃的呀!

花痴症後群開始漸漸發作了,這個晚上一直在CAN之前給我的那個BBS上尋寶!
把UN的七張專輯都下載回來聽了!(我知道是不對喇……但……還沒有想買的衝動 :P)
他們的歌還真的不錯聽,可惜已經解散了!
另外還讓我找到一個FANS自製版的楨勳笑容剪輯MV!
喔!救人喔~~ 怎麼可能有一個男生笑容是這麼可愛的!暈了~~
(是的,中毒了……大概又會越陷越深……)

想去野台的慾望,比起最後最後的家來得更大!七月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