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睡公主.迷宮?!

還是莫名其妙的早起,又是八點多,真準時!
不過今天比較好,先是再睡到十點多才真正起床,
下午又補眠了兩個小時!哈哈!我果然是睡公主!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XD

雨下個不停,(下一句是不是應該接著唱:黃牛你在哪裡? XD)
做甚麼都沒心情,寫稿子寫了一篇就呆住了。(還要不太滿意……)
看書嘛,看不夠幾頁又想睡,還真怕睡太多今天晚上不用睡明天早上起不了床上班啦!
好吧,不如看劇吧!反正一堆的還沒看!
在"一公升眼淚"和"宮"之間想了很久,還是沒準備好那種哭得亂七八糟的心情,
又見難得不太支持韓劇的人竟然也說想要看,
最近身邊的人都一直在推介,大家都在迷宮中,
好吧,就先看宮吧!算是湊熱鬧,或是了解一下宮的魅力吧!

到現在為止看了三集,無可否認兩位男主角真的很帥!哈~
信君在某些角度,還真的跟小綜有兩分相似(哈哈~ 難怪魚會喜歡信君)
不過感覺上還是比較喜歡小律的貼心!嘻~
畢竟只看了三集,還早,且看我繼續看下去,會不會像那時看流星花園那樣,
突然被某段情節吸引然後愛上某人吧!

不過,最先讓我愛上的,是每集最後的那小熊!!!!!好可愛喔!要找小熊的資料當然不難,原來是伴著信君長大的「玩伴」叫Alfred!哈~~ 我竟然最先愛上的是Alfred!!!!!我果然對熊的抵抗力比較低!嘻嘻~~(右圖:連劇情都會模仿的alfred,真的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