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知足的快樂

昨晚的一個電話,改變了今天的行程。
本來約靈約好去做蛋糕也不能去了。
很早便起來,迅速地跟爸媽和姐去了柴灣掃墓。
再趕往觀塘再去將軍澳。

討厭那種無助的等待的感覺。
既然在那邊甚麼都不能做,
當然要繼續我既定的約會。

靈今天生日,選了北京道一號潮流來個飯局慶生。
遲到的我還在擔心的情緒中,需要點時間來調適。
聽說那邊侍應的態度很差,看在眼裡也真的覺得很不行。
這家潮流真的主要是為了那邊的海景!
食物真的很一般!跟上次和mag他們在觀塘吃的差很多!
本來為了八點看激光匯演,結果卻是為了七點九前結帳有七折還是先走了。

換了個場地,在文化中心對開海旁看激光匯演。
終於第一次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看完了。
嗯……還ok吧!
之後我、can還有phyllis就在文化中心那條長長的樓梯,
邊聽著色士風傳來一首又一首熟悉的國語歌,
邊聊著與台灣有關的二三事,邊等其他人把蛋糕拿回來。
又一次,我們在這條樓梯上吃著蛋糕慶生。
忽然覺得,原來還可以這樣,已經很好了!

因為一通電話,我can和莉去了紅館。
不小心又碰上了其餘各人,也終於跟小古見面了。
雖然沒有聊到,我也一直只是聽著他們說著一系列很好笑的系列,
但還能夠跟朋友們一起,我很快樂。
沒有等到要等的人我就先行離去。
短暫快樂真的能沖走擔憂嗎?
雖然心知不可以,但還是會去嘗試。
我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今天之後,讓我更加學會知足和珍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