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休息

習慣了早起,今早第一次醒來的時間是六點三十分!
還好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睡寶寶,上了個廁所後就滾回床上再睡到八點半,
喜歡賴床的我又怎麼可能這麼早起來?!
於是又在床上半睡半醒了兩個小時,直到十點半才爬下床!哈!好爽~~

今天還只是星期五,但我卻常以為是星期六。
昨天看跌打後,師父說我一來這麼久才去處理我的傷患,
二來大概傷後路還真的走得有點太多,
就叫我這幾天好好的在家多休息。
於是我也起聽話的今天都在家沒太多走動了!

大概是回來後都沒有真的算好好休息,
所以累的情緒都在今天被迫出來了。
午飯後書沒看到幾頁我就又睡著了!哈哈~~
回復到那種睡吃看的日子,還不錯的說。

想做的該做的都還沒有做……還可以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