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跌打

上班四天便又換來四天假期真的爽。
今天在pantry 和鬼佬同事說有人是Live for work
他則是Live for holiday!哈!好丫!
這我絕對讚成!那……我會不會是Live for travel?!

繼續努力在研究工作,不想問得太多加上我的「阿姐」放假了。
「阿姐」人很好,之前幾天還一直擔心著這種工作進度會嚇怕了我,
不過嘛還真多得CBH的訓練,以前的跟現在的比起來還算是小case。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還有很多都不太熟,老闆不想讓我一下子做太多了吧?)
「阿姐」放假我又不想問老闆(小事也問?有點那個吧……)
就自己去翻舊案看一下好了。還好自問尚算聰明,問題還不算大吧。
不過,在這邊我大概是學會了一回事:別太過熱心,做好本份就好了!
還有,就是不斷地訓練自己要變得細心跟小心!

下班,繼續的準時。因為office外邊有工程,四點不到便開始鑽鑽鑽,
還真的不太受得了!所以還是早閃早著!
加上……今天終於也受不了,乖乖的去了看跌打。
小豬蹄被醫師「玩弄」了好一陣子,又揉又熱敷的,再上了藥,
希望快點好起來吧!我還有17天的時候!呵呵??

突然在想,這四天假期,不如躲起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回來了! 有空請看看我旅行的400張相吧!
http://www.clementnet.com/cgi-bin/emAlbum.cgi?cmd=show_sub&path=Tour&tn=0

Unknown 說...

你才去幾天已經400張相
我去了十天才拍300張
真的不行……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