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好朋友

一個早上本以為已經把工作處理掉,
卻因為還是不太熟悉加上我的不小心,
還是出錯了,所以當經理下午在做report時狀況連連。
感動的是並沒有換來責罵,
反而是同心合力一起找出問題所在,期望一起快點下班!
工作得到支援和認同,那感覺真的很好。

是晚到溫小姐家,上半場先來竹戰。
不小心成了大嬴家!哈哈~
除後剩下我、溫小姐和何小姐三人,
終於有人開始說起心事來。
問題一定要面對要解決,
體諒對方的同時也一定得先照顧自己的感受。
但願她的問題能早日得到正面溝通!
另外,從言裡行間,感到有人長大了,想法都不一樣了。
雖然可能變得有點灰有點保護自己,但這樣也未嘗不好。
但願我們都早日能找到我們想要找到的人!

我想,我算是最「無病呻吟」的一個了。
我不是放不開或是還依戀甚麼,只是真的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在沒有新的之前大概都舊的就好像比較容易有一點留戀吧?
我的所謂不開心,跟她們比起來或者算不上甚麼,
又或者根本是我自己想太多。
大概我應該滿足於這種平淡的幸福。

十年的感情,可真不是蓋的!
我們可以這樣接納吵吵鬧鬧互寸過後還是會嘻嘻哈哈
然後又可以促膝談心無所不談
很慶幸能有著幾個這樣的朋友!

突然想起一封幾個月前寄出的email,一直都沒有收到回覆。
到底對方是沒有收到?沒有看到?還是根本不想回覆?
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再要怎麼做?
要講的……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