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我的天

大概前兩天的疲累都在今天釋放出來,今早睡到十二點才捨得起來。
吃過午飯後就一直在streetvoice的BLOG在逛。
還真的謝謝霈文才讓我終於肯好好去逛這地方。
發現了很多團都有在那邊上載歌曲,找到了好多好想聽的歌!
也令自己在那邊架構起我的遊「樂」場
有興趣歡迎去玩玩喔!

下午,陪媽去了上水一趟。花了來回總共兩小時有多的時間,
為的只是那二十分鐘不到的心意。面對著一個我認不出來的表哥,
看著一個她不認得我我也不認得她的舅婆,我其實還真的有點無奈。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陪我媽,就是這樣。

整個晚上,都在聽《我的天》,許霈文你可以再厲害一點嗎?

一個小念頭又在萌起,今年的本命月本命日,又要來點甚麼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