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我應該躲起來的

就是說嘛這四天我應該是要躲起來的。

今天早上出去了一下下,可是卻換來大半天的不快樂和不安。
其實本來打算腳扭到了該好好休息也就想推掉這個約會。
但人家的一番好意說來接我也令我不好意思推卻……

我知道沒有事情是必言的,
只是……莫名其妙的卻被人對我發脾氣我真的不好受。
如果你真的不想來大可以跟我說,
如果我那一句戲言真的令你這麼火我可以道歉,
不過我真的不認為那一句說話足以令人發這麼大的脾氣。
我知道我懂我明白早上很多人很容易會有脾氣,
但這次我真的被嚇倒了。
整個回程的路上,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真的是我錯嗎?

整個早上跟中午都沒有吃甚麼,
根本就不太吃得下,肚子是餓卻又不太想吃的不知道搞甚麼。
就窩在床上看書睡覺。
本來想要寫一下稿子,腦裡本來好像想到甚麼,
但坐在電腦前或是拿著筆對著小本子卻一個字都打不出寫不出來。

糟糕……我想到這四天我大概就會莫名其妙的浪費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