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妹頭姐姐要走了

不小心的睡到十一點半,有機會就要好好當個睡寶寶!
難得不約而同跟姐都想到送甚麼給媽做母親節禮物,
所以今天就先去買好了!其實這個禮物是有一點點私心的啦!
因為我們都可以用到!哈哈!

妹頭姐姐要去當「坡妹」,去新加坡工作兩年!
在我戀上五月天的同時(即是五月一號啦)她也投進新加坡的懷抱了!
所以今天我選擇了去這場送別的party而沒有去接五月天的飛機。
老實說,接到他們我也很開心,但看到他們來了後,我又沒有甚麼可以做到,
還是留到一號在紅館跟他們來high好了!
而且,跟妹頭姐姐今天一別,可能真的要好一段日子後才見……
(雖然……應該在bbs都會見到的!哈~)

下午先來一場k gathering,好久沒有在香港唱過k了。
(台灣的倒是有去唱!哈~)還是忍不住點了兩首五月天,
還好有妹頭姐姐陪我唱!最意想不到的竟是街哥哥會陪我唱知足!哈哈!
好久沒有聽到街哥哥的女聲!還是一樣厲害,可惜錯過了他唱阿姐的自由女神!
不過有機會見識到他唱張含韻的歌還要邊唱邊跳,我還是忍不住笑了!不好意思呵!
周玉女經典的自作多情為配合她的演唱會當然要唱一下,然後大家竟然還都記得歌的動作!勁~

因為我沒有鎖匙的關係,就有點不好意思地要大家在街頭遊蕩了一下下,
辛苦了彭先生等地走過來幫我開門還要買東西跟調製飲品!
難得一群紅磚站友齊集,大家也就只是聊聊天,玩玩Jenga(史迪仔被困版 XD),
還來了一次真實的四方城!妹頭姐姐的離開,大概只是大家聚會的一個藉口。
有時候,也會想,就像小狐說從來不覺得國璽去了澳洲一樣,因為在msn還是會見到!
我們應該在bbs還是會看到妹頭姐姐的!感覺就像她從沒有離開我們一樣!
無論如何,希望她會當個開開心心的坡妹!我們會用噴氣一樣的聲音跟她說:加油~~ XD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嘻嘻! 哥哥又怎會是女聲呢...O_o
妹妹又回復長直髮, 在哥哥心目中漂亮了不少呢~~

匿名 說...

雖然我不知道"妹頭姐姐"是誰,但我也想祝她一路順風.新加坡,有我心目中是一個頗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