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距離

近日都工作都是有點公式化,又不能「與外界聯絡」,所以真的很專心工作。
然後……偶爾就會晃神一下(這是我近期經常發生的事……)
不小心被同事看到,問了我一句:你做得很悶嗎?唉,真丟臉……
不過時常得到一些正面的鼓勵,那感覺真的不錯。

是晚本來Jo在Cafe拍婚紗照,叫了大家一起上去湊熱鬧。
我卻因為某些原因,缺席了。有趣的是,昨晚是我幫Jo打電話約大家的,
可是最後我卻沒有出現。

忽然覺得,自從開始這份工作後,表面上我的時間多了。
(今天不到五點,全office的人都走了)
可是我和朋友之間的距離和接觸卻好像減少了。
雖然我真的懷念每天早上MSN的會議、bbs上的吹水、newsgroup裡的瘋狂po文……
可是……原來我平日都只靠網絡維持與人的關係 :(

我真的有在努力學習主動,只是……有時候,得不到回應,我覺得自己像個傻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