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下大雨

半夜被雨聲吵醒了,接著是幾乎沒有停過的閃電和打雷。
看看時間,還不到兩點,我大概是剛睡著了沒多久吧。
餘下來的晚上,我都是睡著醒著的,我這個人最怕就是閃電,
本來漆黑一片的房間突然閃亮了,下一秒又變回黑暗,
那感覺很可怕……那些時候特別怕自己一個人,特別怕孤單,
唯有不斷的以音樂相伴。

六點多終於要爬起來上班。今天很忙嗎?
算是吧……大家都在為五月中的舞會作準備,
整個下午就在協助將拍賣品拍照,
解封放好拍照再重新打包,已經把我弄得滿頭大汗了。
看著同部門的同事都在忙,實在又不太好意思先走,
所以雖然我手上的工作已經做好,但還是主動開口問經理要不要幫忙,
結果,六點鐘才大家一起離開。還好經理送我到地鐵站,半小時便回到家了。
算來,工作時間其實比以前還要長,不過壓力倒真的少了。

這兩天,很想知道一個答案,卻沒有勇氣把問題問出口。
真的有那麼難嗎?
怎麼我連發一個短訊都不會了?
我真的不想繼續莫名奇妙地猜下去……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雨是天空的眼淚,我很想像昨晚的天空一樣,
狠狠地大哭一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