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Long Lunch

假期後的上班天,校園有點清靜,因為老師跟學生們都還在放假,
但我們這些Admin Department就只有放紅假。不過長假期後,很多同事都病了。
大概又一次引証了,假期令所有壓抑都釋放出來,讓人更容易生病的道理了。

老闆突然傳來一個email,說我們Department一起出去赤柱吃午飯,
算是跟我來一個Welcome Lunch!哈~ 於是這個中午,
就跟老闆和同事一行四人(我的部門本有六人,但兩個病了)就很浪漫地在赤柱EL CID吃午飯。
一頓兩小時的午飯,其實是他們在聊公事的時間為多,我也就只是靜靜的在旁聽,
因為實在太多事情都不太了解,就多聽一點好了。聽說明天又有一個之前在這裡工作的同事回來做temp,
看來我還真的要快點努力學會其餘工序,忙碌的日子逃不了啦!(但再忙還是覺得還好啦!)

晚上Jo突然來電求救,說在cafe但鎖匙扭到一半斷掉了!於是火速前往營救。
原來Jo明天回cafe拍婚紗照,所以今天晚上就回去收拾一下。
又原來,才幾個禮拜,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
六仔去了Crystal家寄居,匯演入不了決賽,大家都好像很久沒有回cafe,我也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現在上班不能上MSN,好懷念每天早上Morning Meeting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