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散播謠言

好像很久沒有見到大家姐了!難得她今晚才回去camp training,一定要出來聚一聚。
是我們七傑的聚會(雖然今天只有五個)。遲到的兩人帶著我這個免死金牌來到九龍城,
吃了一頓很長又愉快的午飯。

就是簡單的交換大家的近況,有人今天整天都有點奇怪的,一直把話題轉移到別人身上,
還不斷「散播謠言」。終於被我們發現了「上家」和「下家」的關係!
哈哈,祝她一切隨緣,跟「下家」有個好發展!還知道小爽的新消息,我會代她祈禱的!

我去台灣,在她們的眼中就等同去看五月天……哈?雖然我這次還真的有去看他們啦,
但其實次行本來目的與他們無關,只是後來時間剛好配上(其實也不是剛好,是有點硬配上啦)
本來還真的有想跟美馨碰個面,可惜時間一直配不上。好想他喔!

之後我們去了楊太的家,小爽還真的超怕小狗的。我卻覺得他們的小狗超可愛!
我又想起我的寶貝乾女兒變了一隻超大牌的史納莎(雪納瑞)了!哈哈?
寶貝快一歲了,要送她甚麼好呢?
喔,離題了。我們在芝華家,繼續閒聊著,不知怎的重提當年田徑隊的往事。
突然間,很有一種再開始跑步的衝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