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第一天

實在不太會算時間,所以只花了大概四十分鐘便回到新的辦公室。

大家都太忙,所以都沒有人有時間馬上招呼我。同事們其實人都應該蠻好的,不過應該都比我大吧,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應該都沒有,不能好像以前跟小主celia她們那樣了。我的老闆也很nice,對我還算是蠻照顧,擔心我不知道去那裡吃飯又帶我上去還幫我付錢,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簡單說了一下就已經開始邊做邊學了,還好都只是一些很簡單的功夫。下午來了一點小training,這邊的系統正式多了,不過不能輕易上MSN / BBS / Newsgroup就是了……因為坐的位置太開揚,電腦都向外有人走過便甚麼都看得到,不能放肆了!呵!

應該說我是太幸運了吧,上班第一天便碰著有Function,本來老闆是說今晚可以不用我留下來的,但眼見同事都忙得不可開交我又實在覺得不好意思的,於是還是問問有甚麼需要幫忙,反正留下有算加班費,(坐的士回家還可以claim錢!哈~)我也應該跟著看看好好了解那是甚麼一回事反正日後我也要做的吧!老闆一直緊張問我,家人會不會一直問我為什麼第一天工作便要加班到這麼晚,又一直強調並不是每天都這樣的!哈哈!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四月跟五月會很忙的,我是還ok的啦!

右腳在星期五晚上在墾丁六福山上為了為某些人偷運煙火而扭到了!(其實跟偷運煙火沒直接關係,但心理上還是要間接賴在他們身上)現在變了一隻小豬蹄,情況算是還好,瘀青都現出來了,這次沒打算去看跌打,都過了這麼多天,不是怕痛只是懶了吧。

感到一份疏離一直蘊釀中,現在更是完全狀況外,試著努力投入卻得不到回應,那感覺很不好。是我太敏感?已經不是兩三天的事,我寧願把話說開。如果我不在意,那代表我放棄,但我辦不到……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嘩! 整乜你咁唔小心架! 唉....
新公司希望有個好開始,俾心機學多d野,真架,我知道你係一個做得野既人。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