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努力工作

今天好像一切都很順利。
上班下班都很快便等到小巴,
(嗯……我就是不太想坐校車啦)
工作雖然都沒有停下來過,
但一切都還算做得不錯。

已經是第三個禮拜幫忙做Report,
這個禮拜希望可以獨力完成不出錯,
算是為經理分擔工作吧!
看到大家都在忙都在努力,
跟之前老闆一直只會把工作推給你
自己卻在閒聊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一份大家一起拼的感覺!
Temp.的同事今天也last day了,
少了她的幫忙跟教導,我要更加努力了!

我的坦白換來了別人的不快樂
這是我有預計過的結果
但並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選擇很公開地回應了對方
因為我真的想大家明白大家的想法
猜來猜去只會越猜越亂
也會令我亂想更多越想越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