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與世隔絕

第二個工作天,昨晚不小心晚了一點睡,今天還真有點不想起來。
沒想到才晚了十五分鐘出門(因為昨天實在太早回去了所以想說今天就晚一點……),
結果卻是學生超多車等了很久。還好回去才八點零五分,老闆都還沒有回來!

經兩日証實,在新公司將會「與世隔絕」,基本上除了email之外,
是不大可能上bbs或是msn的!這下子可糟糕了,以後有事「求救」也沒有辦法了。Orz

繼續邊做邊學,大概因為整個工作環境佔了百份之九十的時間都是用英文的,
所以比之前上班要更用神更累!有時候實在難免會彷神一下,但只要一不用心就會聽不懂同事在講甚麼。
始終英文不是我的母語,我也沒有真的在全英語的環境下過生活。
看來我還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去習慣跟適應。雖然現在比之前更累,但我還是覺得快樂!
始終我需要的是一個改變,我樂於面對挑戰!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兩天後的假期!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