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台灣人?香港人?

慢慢地完成工作,但已經被認為是做得很快。
一直自問算是一個話頭醒尾的人,再加上如此專心的工作,
那些工作其實不算複雜,不過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就是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經理常常對我和另一個同事說,
不要做得太晚,一直趕我們走! XD
(我發現,通常留得最晚的都是中國人,外國人同事大都超準時便閃了!)

是晚約了幾個在香港工作的台灣人吃飯。
之前一直約,要不我在忙要上班,或是他們都剛巧有約。
事隔快半年,終於可以跟他們碰面了。
選址在跟我家超近的東寶,同行還有其中一個朋友的香港男友跟朋友一群,
(也是啦,去東寶人多一點好點菜)
又不小心被誤會為台灣人!哈哈!是我不好一直在講國語。
朋友喜歡香港我喜歡台灣,笑言不如我們交換好了。
聊香港聊台灣的,蠻快樂。他們五月「回家」(他們真的是回家)可否把我塞往皮箱帶過去?
最莫名奇妙的,一群人站在街市前拍照,有夠神奇!哈
還有,原來跟其中一個朋友住得超近的!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