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秘書節

今早等了20分鐘小巴,差點想坐的士但身上又沒錢,回到office,差一點便遲到。
沒多久,幾位高層老闆就叫我們全部人都去我老闆的房裡(因為裡邊有一張大conference table)
原來今天是Secretary's Day,幾位老闆就送了一束花給我們六個秘書!
(六個人主要服侍三個大老闆另三個經理)
吃早餐期間,幾位老闆代我們去接電話,還不讓我們去接說我們在享受我們的早餐!
半個小時,同事們就在一起邊吃早餐邊聊天。
雖然,我想我應該是年紀最小的一個,很多話題不一定跟他們聊得很投契,
但還真的感到他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的好!
第一次以秘書的身份工作,便遇上一群外國人老闆(應該只有外國人才流行這一套吧!)
之後還收到一張邀請咭說星期五要一起去Wild Fire Happy Hour!呵呵!!!!
真的好感動喔!!!!!!!

下班,同事們都還在忙我卻好像幫不上忙(能幫的都幫了!)所以五點多便先走了!
(別忘了我的下班時間應該是四點的!哈!)
終於來到can推介的那家髮型屋,找傳說中的「阿信」幫我剪頭髮!
實在受不了我這頭卷不卷直不直的頭髮!
本想再燙一次但頭髮已經很傷了而且我的頭髮好像還真的太易直了,
「阿信」也建議我不如拉直會比較好!
本又想剪短一點,但「阿信」又說剛負離完不宜剪太短,好吧!反正我沒甚麼主見!
終於一試洗頭機,又不是不舒服,但不知怎的我就是覺得很想笑!但又不可以笑出來!哈哈~~
這個瘦版的「阿信」,沒有想像中沉默,看他跟同事在聊天也好像很有趣,
還一直在唸自己養的鯉魚死了云云,哈哈!(還看到他的女朋友,呵~)
結果,我成了店裡最後一個離開的客人,三小時完成負離(因為只是局部)還好吧!

再次變回長直髮,好像變斯文了!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