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我有問題

昨晚已經特地早點睡,但不知怎的還是睡得不太好。
醒來的時候就跟沒睡一樣的累。
結果今天工作時還真的差點睡著了……
(對著一堆悶到發瘋的東西但又一定要有人做的較對……)
不知道他們是因為怕給我太多工作會把我嚇倒,
還是因為有些工作他們已經在開始我很難插手,
所以其實我並沒有很多工作。這一點一直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今天工程一直斷斷續續在進行中,令本來已經睡眠不足的我,
聽到那些討厭的嘈雜聲更是受不了,頭從中午開始便一直痛。
五點,同事們都沒有一個離開,我的工作卻已經都做完了,
再不好意思我也先離開了!就是要學會「下班本來是應該的」這回事!

終於發了一個短訊,結果是我預料之內的。
是我自己想太多的同時,亦令到別人不開心了。
大概這也是我一直不敢把短訊送出去的原因……
我一直都說,有問題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這問題真的與別人無關……

是的,我有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