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血緣"

今天想說的「血緣」不是關係那個血緣,而是我今天真的與「血」非常有緣。Orz 先是今早起來,一直咳,還發現痰中帶血!還蠻嚇人的,不過據我估計,應該只是因為實在太乾,或是因為咳到喉嚨也損了所以才會有血啦,沒有粵語長片張活游那種咳到吐血那麼誇張了。

接著,當然少不了的,又是我「介紙王」出場了。整天就是在整理前上禮拜Phonathon的call form,和一大堆紙在玩遊戲,怎麼可能不被「介」了?傾斜45度介下去我的無名指,還好這次只是血染了一張紙巾而且。

更幸運的,嗯,就是每個月都有的失血日子,它總是有本事突如其來殺你一個措手不及。難假昨天會累成這樣了。這次來得快痛得快,整個下午肚子都很痛,沒有暖水袋就只好倒了一杯熱水放在肚子暫時舒緩一下。

由於早上咳至出血,還是安心一點就再去看中醫。以前的我,一定愛理不理,但現在的病菌實在太厲害了,還是乖乖的看到直至完全康復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