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辛苦命

我真的算是個家庭觀念蠻重的人。有些人會說很久沒有回家吃飯了,但對我來說盡可能一星期起碼希望三天在家跟家人吃。記得那時排戲,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回去吃飯,心裡就會很不安。所以那時如果媽有煲湯,我回家後就算再晚再飽,都一定會喝。因為那是媽的心意!說回今天,終於可以一家人齊齊整整去吃個午飯。去了銅鑼灣吃越南菜,唉,真的找不回當年在佐敦道碼頭那家越南餐廳那麼正宗又好吃的越南菜了!可惜!

差不多又近農曆新年,當然又會收到一些email說新一年的流年運程,或是月媽媽又是會買一些「八卦書」看看明年我們的運勢怎樣。今年我們家買的是楊天命寫的那本,他那本在一般報攤沒有看到,而設封面設計又不是一般紅底金字再加那位師傅大頭照那種,而是很有風格一個若有所思的楊師傅的全身沒看鏡頭在看書。哈哈!反而餅餅覺得受落,於是買了。

我對這些的態度都是看看便算,其實講的有時候就是那些誰不會講的必言話,多小毛病,投資要小心,多勞多得之類的。所以我就算是一些參考跟提醒。忠聽的,就開開心心笑一下,不忠聽的就算是提醒也不會太放在心上。

無獨有偶,幾位師傅都說我這一年運勢平平。但就是辛苦命,卻是會多勞多得!嗯,也是啦!機會是有的:我的Freelance是一堆。想要多賺一點,就要辛苦點多努力去啦!就好好提醒自己,不要再偷懶啦! Orz

不過,三千萬的六合彩,我還是會買一下的!哇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其實我也買了楊天命那本運程書呢~~ hehe~ 不過看完了, 也不太記得說我來年甚麼了 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