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瘋了的豬朋狗友

星期一,早上很冷,不願起來上班。只是不可以,於是還是乖乖爬起來。其實今天除了早上冷了一點之外,基本上都是一整個好天氣,也就是說不宜上班只宜出玩的好天氣。可惜,我還是「被困」在辦公室裡大半天。

下班,心血來潮打電話給女友仔,因為上禮拜她本想要約我但我卻病了,如果再晚一點她開始上班我又難以再約到她,於是最後擇日不如撞日,今晚就和她出去了。又剛好,我想要去做Facial,就把她一起拉去,反正這樣子她可以第一次試做價便宜一點我更是可以免費,呵呵!

我和女友仔兩個人走在一起,就是一個傻的跟一個癲的走在一起!此話真的沒有錯!話說,當女友仔已經做完我還在等的時候,她就在把玩人家幫新娘set頭的頭飾,有人一時口痕說:「哇,個個都咁靚,隨便亂放上頭度都出得街喇!」於是老闆娘就說:「好呀,你肯咁去買雞蛋仔(我之前在說叫她不如先去買雞蛋仔吃再等我)我就今日唔收你錢!」(女友仔額外加了一些療程需要另外加錢的)沒想到她還真的夠膽就那樣子下去買了兩句雞蛋仔回來!(見右圖)哇哈哈!其實那個頭飾真的很美,配上晚裝真的很讚。只是女友仔就那麼一身黑衣外加一件粉紅色外套的話,就會顯得很奇怪,這樣走在街上一定有很多人投以奇異目光!早就說了她是瘋的嘛!連老闆娘也沒想到她真的肯就那樣走到街上!笑得我們都翻了!哈哈哈~~~~~~~~~~~~本來老闆娘還真的想完全不收錢,只是我們最後都不太好意思就叫她打個折好了,結果她就只收了女友仔基本的價錢便得到額外的服務!說到底她就是賺到了!

我和女友仔,認識也十年了。我就是她口中的「豬朋狗友」,可以甚麼都說,真心那句也都說。不像在她工作的環境裡認識的人那樣,講每句話都要很小心,有時還迫著要說謊!「豬朋狗友」就是可以和她「玩真心」!還有,我好像每次和她一次,總是要敗家一下下的!今晚以為已經很晚了應該可以免疫了吧?結果還是「不小心」在往地鐵站的路上走往了一家店了,我們各買了一件可當裙子或是外套的衣服,我還多買了一條裙子!哈哈~~~~ 好啦,她還是快點去上班好了,那我就找不著她,然後就不會敗家了!

對這個女友仔,實在又愛又恨呀!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