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部落格

又到happy friday!本以為今天可以閒一點,結果突如其來幾通電話後又是忙個不停,還好大家可能因為happy friday都比較輕鬆,可以稍稍閒聊起來。同事K曾做過好幾份性質差很遠的工作,而且都蠻特別的,所以趣事也有一堆,她總喜歡三不五時跟我們說一些以前的笑話,還說想要出一本書寫這些的。我說叫她不如開一個blog寫,說不定寫得好的話有人看到就找她出書也不一定!哈哈!其實我也曾經有這樣幻想過,可是我卻沒有好好努力進行此計劃。嗯,07年,要不要以此為小目標?呵!

其實心裡常常有許多小計劃。想要開始寫新的小故事、想要把自己喜歡的音樂寫成感想blog上《遊樂場》那邊、想要寫濟州遊記、想要在《出走部落》那邊多寫一點哈台記……只是想的太多,時間太少。又偏偏,當你想要好好坐下來寫的時候,卻又一片空白的!丫~~可不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要努力寫blog呀!!
我也在努力!

Unknown 說...

謝謝梁主任!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