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女生閒聊

很久很久沒有見can了,知道她換了新工作,早就說過要請她吃飯算是和她慶祝。於是說好我遊韓回來無論如何一定要見!終於約了今天吃午飯。最後因為有人睡過頭,結果由午餐變成了下午茶。:)

兩個女生,一聊便差不多三小時。從工作,旅行,金先生,五,到一些我和她曾經面對的問題。謝謝can,我就是知道她會明白我,因為她也曾經碰過那問題,謝謝她讓我知道我不是唯一的一個,也給了我一些肯定支持。can要加油喔!無論是工作上還是你自己的人生還是其他事情,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往往就是那麼的神奇。有時候,太過的親密關係,反而容易造成了種種的問題和傷害。我曾經執著又天真的以為,只要我真的用心去對待別人,只要我們之間有「愛」,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解決。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簡單。可能,我們的「愛」還不夠,又或者當你一廂情願是這麼想的時候,別人大概不一定跟你想的一樣,甚而把你的想法作出另一翻的解讀令問題變得更複雜!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我不明白也不懂,雖然許下承諾要放下,我真的會努力學著不再執著和看開!但我覺得自己是一隻超笨的燈蛾只會一直撲火,把自己搞得滿身是傷還是不停地撲過去的大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