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納悶

等待總是令人納悶。

一個原先預留會有約會的周末,搞手卻遲遲沒有回覆。send sms問他們一是不回一時得到"I Don't Know"三個字。嗯,我卻像被扔在那邊不上不下的。唉,以前是這樣,現在還是這樣。老毛病,改不了。

結果,就是一個悶字。稍稍工作了一下,看了一回書,睡了一個午睡。本以為今天就乖乖留在家可以一家人吃飯,結果今晚媽又去打麻將了。剩下我、餅餅和月爸爸三人。突然餅餅問我要不要和她朋友一起去唱k,反正很久沒有唱,也真的實在太悶了,於是就去吧。

這次應該是我近年唱得最多廣東歌的一次!今次進步了,新歌推介在第三頁已經看到我會唱的歌!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你要多跟我們去k練習練習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