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一場重感冒

昨晚睡得超差,兩小時便咳醒一次,咳完了又去睡。六點,手機的鬧鐘響。下床,我站在床邊大概五分鐘,因為感到一片眩暈。勉強走進了廁所,又站了個五分鐘,還是好暈。最後還是放棄了,坐在電腦前,再發了一通email,對不起,我還是要多請一天病假。

很久沒有試過病得像這次那麼嚴重了,通常我都只是吃一兩次藥便會好多了,這次看過醫生吃了幾次藥還是這樣子,不知道是真的病得較重,還是因為藥的關係了。這兩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覺和喝水!那些消炎藥,一吃了便很想睡,大概就是要我多睡覺才會好起來。然後我這兩天喝的水,大概是我平常一星期喝的量吧?

喔.......看來我真的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喔!//咳咳~~~~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現在的天氣時冷時暖, 稍不小心就很易病倒!你要多多休息哦!

匿名 說...

u sleep sleep sleep la!
hope u get well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