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快要生病了

明天便是Phonathon,朝八晚九。由本來擔心沒有人來,到現在擔心人太多電話太快打完。早就說了現在不是搞Phonathon的好時候,只是Co-Chair堅持我們也只好聽命。嗯...容許我再偏見地說一次,有錢人的Mind-set是我所不能理解的。

討厭這種乍暖還寒的天氣,我想我大概快要生命了。今天喉嚨有點痛,頭很痛,肌肉很酸痛,人很累!拜託,這種忙日子,我不想生病喔! Orz

所以,今天暫停工作,提早休息一天!大家也要小心別著涼喔!祝我身體健康!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保重呀!我地仲要去環球嘉年華架!

Unknown 說...

謝謝紅~~
你的爛聲也快點好呀!
要不我們怎樣瘋狂地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