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新年快樂

凌晨一時從韓國濟州回到香港,在飛機上渡過了「兩年」。沒有很特別的倒數,只是空中服務員們拿來了一杯水,算是慶祝嗎?哈~

2007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暫時還沒有想到新年新計劃。06年大事回顧就看別苑那邊吧!只是,我肯定的是,這一年,我選擇快樂!

07年的第一天,平平安安在家裡過。做做freelance,看看在韓國拍的照片,睡個午覺聽聽歌。感謝偉大的互聯網,讓我在還沒有拿到專輯的情況下可以「第一時間」聽到某天團的新專輯。雖然是有點小小小失望,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衝一下那八場演唱會之一喔。是日來了一天「全牛宴」,中午吃越式生熟牛肉河,晚上吃牛排還有羊小排,還有牛腩湯。

每一年,但願也是平安喜樂地過。 :)

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新年快樂!
年年快樂!
月月快樂!
天天快樂!

Unknown 說...

謝謝梁主任!我也祝你每天都快樂!